快捷导航
芒果云盘
查看: 1168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网游] [转载]《英雄联盟之不败战神》 作者:绿铁 (1-397章 皮带) 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2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1-23 14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精彩请登录小云社区喔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

感谢您的阅读,如小云社区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请维权

如资源失效 请这里举报 如发资源请这里发布# l* U5 i* E! \7 b
; T4 a0 S, P' n8 m( R
英雄联盟之不败战神.jpg
& E: b; P- B( |+ G0 j
: \. d+ f% }- c, C. v' N【内容简介】
1 U  W8 p: z6 r3 Y, D      林旭说他曾经虐翻无数职业选手+ _, W: A" Z; e8 S# V7 x
      前女友偷偷登上他的号之后,全服炸了。
) @2 N8 l" u2 P# B! \! s6 ^      那个男人回来了!
$ T4 V; E1 j; e& ^7 e9 V5 v! \3 n, H      然而他那个号只是个黑铁。
5 @, b' \8 L6 E2 a9 _      “我刚刚上你的号看了,你就是个黑铁!”( d7 C/ r" z6 R$ b8 @7 w7 a
      林旭急了,“你听我说。”
: }6 a% C1 \& L' C) T+ r      “我们分手吧!”1 k. W8 k) d, q# R
      ……
7 P) T5 D1 }5 V4 Q      林旭:“兄弟们,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个带主播。可是最近身体越来越差,有没有好心人捐点钱让我去医院检查治疗一下……”
$ S( H+ L" e6 B0 F- l2 R      水友1:“求你了当个人吧!”- |9 A0 f0 s/ U9 E: h. }- e
      水友2:“大家别信,他是癌症救不活的。”0 V& ^, X- ?3 e$ U% k
      水友3:“演技太好了,捐个弱鸡,主播一路走好!”
6 c% c6 G3 K6 Y. O* _
8 Q: C! ]8 [( A/ Z* m+ ?9 g/ i, W+ g3 l
游客需要 50金钱 手机用户按这里支付,如积分不足请   充值金钱 ,如充值了直接支付就可以了!


电脑获取内容
. R2 G, A' _& x" q$ v

签到天数: 366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1-1-23 14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3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1-30 20:36:4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6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1-1-31 23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1-2-2 12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21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2-4 0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
在线客服|违规小黑屋|版权删除:moke08com@163.com|小云社区,小说论坛,同人小说 繁体中文

GMT+8, 2021-3-7 01:19 , Processed in 0.483601 second(s), 47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