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云盘
查看: 1364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国语动漫] [转载]【海贼王/航海王/台配】第[952]集 [纯享版无字无水印无片头无悬赏动画]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51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3-17 16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精彩请登录小云社区喔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x


感谢您的阅读,如小云社区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请维权

如资源失效 请这里举报 如发资源请这里发布- u) o  @8 S7 t: H" `) v
: I6 K6 O$ R) w  ~
215932ywozdpzr6v62s6p6.png
* l/ v" u' C' ]+ E  x: ?* a' v5 l7 o/ G
  u4 }- b0 u& I7 a
3 p3 A. E6 S9 U
" i/ G- {/ k. p& p
剧集名:鬼岛情势紧迫!  两位四皇相遇
1 r# r  F' U& _" `8 y! G导演: 宇田钢之助0 C. I# ]4 p+ s- y( }9 Q7 |
编剧: Mitsuru Shimada / Suminori Takegami3 ~; p- R" `  N; _  b: H. t6 |
主演: 田中真弓 / 冈村明美 / 中井和哉 / 平田广明 / 山口胜平$ l+ s' I8 N1 Z
类型: 喜剧 / 动作 / 动画 / 奇幻 / 冒险5 r( ^3 i2 E0 X  ?( S
制片国家/地区: 日本% j9 b3 ?3 l5 u( x
语言: 国语& x* Y( [) w' L5 j' L3 T
首播: 日本" K- @5 f4 h' g8 R8 w
又名: 航海王 / One Piece% t2 h) R6 k8 D1 B( k! F/ R0 t
! x9 _* A( Q% I! J' F
剧集描述:
  P6 `; J2 K" }3 o$ O本集首播日2021年3月7日(中国台湾)- c0 o: s2 N0 q; b* u
  m7 M: V* x8 W4 [1 d
纯享说明:
' L& G* f) ]; N( \, G1:单台配国语音轨
: s- I3 ^8 U9 q  C2:逐帧校对音轨同步
, E7 g$ q# e( O( k1 y3:剪掉了片头曲
! U+ _2 f# A% B6 G4 E4:剪掉了片头剧情简介/ Y2 G3 }3 y3 ^; [
5:剪掉了中途悬赏单动画
1 I6 [6 ?9 E$ ]5 {) D  {$ w6:衔接处完美过渡,无突兀感1 h+ E0 H. s( ?2 S# z
7:无水印!无字幕!720P画质!从一口气从头到尾看完正片内容!
" N/ y# _0 {/ ~) l, k) R$ @
8 u" Y+ x" o6 O$ ^: f( q+ X制作说明:# B3 |* P: q, U" |& {* d
1:制作纯享版的原因很简单,个人偏好;
9 e: l+ p( L. Y* {# {2:因为我更想快点看到正片,片头曲和前情提要都是重复上一集的内容故剪掉,非重复内容会保留;0 n: q" t) U0 ~4 x
3:纯享版看完一集直接切下集就能紧跟上集内容,不用手动快进;
8 q  \# v; x. P: A7 P+ P3 H& Q: l3:为什么只有国语?咱不就是为了国语版么,看日语哪看不到呢;& Q9 b$ F1 K) T4 a
4:关于字幕是因为没时间精力做,且我看国语片都会关闭字幕不看,专心听声音看画面,听懂掌声~
7 B3 \( x4 A% F* D( q, f6 R: O( A: I/ w

+ u% W% c0 F$ F3 @* {# A, _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Po2NsMWGuRqrOAcfXRFnA' Y& B* h. G* |7 d- Y
提取码:
游客需要 30金钱 手机用户按这里支付,如积分不足请   充值金钱 ,如充值了直接支付就可以了!


电脑获取内容

# D* f  t, M- x2 q7 k5 @. |# y6 t8 g, v6 x- X5 M$ w

签到天数: 34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3-17 16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7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1-3-25 16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4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3-28 15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21-4-3 09:17:2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6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1-4-5 14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 

在线客服|违规小黑屋|小云社区,小说论坛,同人小说 繁体中文

GMT+8, 2021-4-16 11:11 , Processed in 0.54600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郑重声明,本站所有作品,文章,新闻,片源都来自互联网,均为网友上传交流学习,欣赏为主要目的,版权均归原电影或原公司所有,如有侵犯版权,请与在线客服联系将立即删除:moke08com@163.co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